土豆小鱼

尝试着写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

何立x你(2)

   在你成为何大人的一把利刃之后,你也替他除掉了近乎所有的对家,一切对何大人有害的人都被你暗中杀了。今天何大人要你和他一起出席一场宴会,宴会上来的全都是各界名流,但在这其中还有一位大人物。

  他就是何大人的最后一个对手,“贾元”他是贾家私塾的创办人,权利并不比何大人低多少,而且做事圆滑,必要时心狠手辣,是个人精。最近靠着他那油嘴滑舌取得了宰相大人的信任,可能很快就将取代何大人的位置,所以必须尽快除掉。

    所以何大人命你假扮成他的情人与他一同参加了晚宴,晚宴上你本该按计划在宴会中途刺杀贾元。但是不知为何,你在小酌了一杯清酒后就开始有点头晕,你心想“这不可能吧,平时我喝这点酒根本没事啊,何大人也喝了的”此时你的脑袋晕乎乎的,头又昏又沉,纤细修长的脖子似乎也支撑不住了。

    你刚想开口告诉何大人你身体出现了异样,还没等你张嘴,你就一头栽进了何大人的怀里,手还不老实的紧紧抱着何大人的腰。何大人几次想把你从他身上拉开,奈何你跟快口香糖似的狠狠黏在了他的身上,说什么也不肯放手。何大人无奈朝众人笑了笑,就起身半搂半抱着带你离开的宴会。在无人注意的角落,有人的脸上露出了一丝淡淡的微笑

  回到房间后,你面红耳赤,嘴里还在嚷嚷着喊热。一边喊着,还一边开始脱起了身上的衣服。何大人本想阻止但是为时已晚,你的香肩完全暴露在了空气中,洁白无瑕的皮肤好像一块会反光的翡翠一般美丽动人。何大人咽了咽口水,再也按耐不住了……

    第二天清早,你醒了。发现自己身上空荡荡的什么也没穿,脑子一下子就短路了,你又看向旁边,竟然发现何大人正在穿衣服?!你已经完全呆住了,完全不记得昨晚的一切….你刚想开口,可何大人确抢先一步说道:“姑娘,别问了,昨晚的事你就忘了吧。”你完全懵了,只能傻傻的点点头。

  后续已经出啦!合集的下一篇(*¯︶¯*)

评论(9)

热度(9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