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豆小鱼

尝试着写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

何立x你

十五年前,你本应该是一个幸福的小姑娘,但是你的父母却被强盗残忍地杀害了,你侥幸逃过一节。捡了一条命,从此过上了流浪街头的生活,每日靠着乞讨为生……

     这天,你照常跪着街边乞讨。

迎面而来的是宰相府总管何立大人,可是你那时年纪还小,根本不知道这个人是谁。

  只知道肚子很饿,于是你跑了上前,用脏兮兮的小手拽住了何大人的衣袖,那青色的布料上瞬间印上了一个个黑乎乎的小手印。

  旁人见了急忙把你拽开,何大人这时突然拿起手中的折扇敲了一下那只拉你的手,说道“欸,没事,我来处理这个小姑娘。”说完便蹲下来看着我说:“丫头,你怎么了?”你用你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他娇滴滴地答道:“我..我饿了…..

    平日里冷血无情的大人这时突然心软了,脸上出现了一丝不易察觉的笑容。紧接着,他就起身拉起你的手说让你和他回他的府上。

    到了他府中,你便顺势成为了他的贴身丫鬟,那时你还很小,何大人有时还会教我读书写字。待你长大成年后,你还是大人的贴身丫鬟,也成为了他的心腹。

  因为其实这些年,他并不是仅仅只教你读书写字,还教会了你如何使用武器,把你陪养成了一只会咬人而且对主人忠心耿耿的狗。

  -----------

  已经出第二篇啦!(第一次写可能有的地方不太好,大家有什么好建议也可以跟我说呀!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地改进的!谢谢你们🥰!要是可以点个赞就更好啦(≧∇≦)

评论(8)

热度(1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