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豆小鱼

尝试着写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

何立x你(3)

  到了傍晚时,何大人叫你去一趟他的房间。你在去的路上很忐忑不安,你心中认为他还是在想昨晚发生的那事。到了门口,你轻轻敲了敲那扇檀木门,“姑娘,进来吧。”大人说。

  你小心翼翼的推开门,走了进去,进到了他的房间里你也不敢抬头与他对视。你只用余光撇见大人穿着那件青绿色的长衫坐在椅子上,皮质的腰带将他的腰线勾勒的恰到好处。

  你还在愣神之时,何大人开口了,他轻咳了两声缓缓的说:“你愿意和本官往后的余生一同相伴吗?姑娘,从我第一次遇到你那时起,我就觉得你特别可爱,所以才把你带回来了。如果你并不欣悦本官,那你就走吧,去过你想要的生活。” 

  说完后房间内一片寂静。你听到这话时人已经蒙了, 大脑处于待机状态,因为你不敢相信自己一直喜欢却从不敢说出口的人居然也喜欢你?!    

   你一时激动的组织不了语言,只好冲过去一把抱住了何大人。他耶蒙了,他本以为你会嫌弃的拒绝他,因为你们之间的年龄差距并不小。你抱住他的那刻,他笑了,你也笑了,你之前从未见过他这么开心过。

   何大人打算下半年就与你成亲,但是在这之前你们也已经同居了。何大人是宰相府的总管所以决定什么,下人也从不敢多言。

  你们还一起养了一只可爱的狸花猫,是你在院子门口捡到的。刚刚来时,它很紧张害怕,就像你十几年前第一次来到这里一样,不过很快它就熟悉起来了。经常在出太阳时,坐在何大人的腿上懒洋洋的晒着太阳,何大人也不恼,任凭这只小猫撒娇。你就坐在他的旁边,头轻轻依靠在他的肩膀上,“要是一辈子都可以这样该多好啊……”你心里想。

  

  后续已经出啦(可以点个赞支持鼓励一下我嘛!谢谢🥰!)

评论(23)

热度(11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